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那次山林之旅,“真情”這個詞語已刻在了我心靈深處,還以為真情只在人與人之間存在着,原來大自然之間也有真情,大自然給予我的那份真情我將永遠珍藏在心中。

  我一個人背着書包爬山,大自然似乎想考驗我是否有誠心,火辣辣的太陽曬的我汗如雨下,眼看着同行的人越來越少,我不禁迷惘:為什麼他們要退縮呢?看,山上的花草樹木都在向我招手呢!我才不要後退呢!就這樣,我登上了這座山。一陣涼風吹來,讓我感到一陣愜意,大自然彷彿在慶祝我的成功,她也在為我開心呢!我看見了她的笑容。樹木伯伯被風吹的“沙沙”作響,他們微笑的對我說:“小姑娘,前面的景色更好呢!”我開心的向他們道了謝,撫摸着他因歲月的流逝而刻下的皺紋算是告別。

  山林中的小路狹窄極了,我一伸手就能和花兒親密接觸,蝴蝶在我身邊翩翩飛舞着,讓我也嘗到了當“香妃”的滋味。

  走着走着,忽然聽到“潺潺”的流水聲,心中一喜:難道說大自然真的了解我的心思嗎?我還沒見過山泉呢!一陣陣的水聲把我引到了一個山泉邊,那是怎樣的美景呵!那水清澈見底,柔軟的水草在水底搖來搖去,兩三隻小魚兒在底下游着,我開心的把鞋脫了,呀!好冰的水哦!一陣陣涼意向我襲來,不時的有魚兒在我腳底穿過,滑滑的,弄的痒痒的,但我沒有動,我怕驚動了這可愛的小精靈。

  不知不覺的天暗了下來,我的肚子也餓的“咕咕”叫了,我必須要回家了,再見了,可愛的小精靈們,再見了,清冽的泉水,再見了,樹伯伯和花妹妹,再見了蝴蝶夥伴。大自然,謝謝您給我的那份真情,在悅耳的鳥鳴聲中,我迎着夕陽向山下走去......

您正在瀏覽: 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