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你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你聽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秋風送爽,每一個人的心裡總會有許多的秘密。有的是想對爸爸媽媽說的,有的是對老師說的,但我的是對所有的人類發自內心地說。

  人類,一個龐大的種族,有黑皮膚、白皮膚,和黃皮膚,每一個人類都有過人的智慧,也有與眾不同的模樣。但也有着一塊私心。這是人類最大的毛病。

  比如,有的人為了金錢與土地,不斷帶兵攻打不同的國家。有多少人為戰爭付出了代價,有多少人妻離子散。有的人不斷砍伐樹木,最後也引了地球的憤怒——沙塵暴。但是人類還是沒有覺悟,還在不停伐木。就這樣,就有不斷的沙塵暴向我們襲來。有的人也為了錢,不斷地排放污水,本清澈見底的小溪也已經臭不可聞。有的污水排放到草原,不知有多少動物,死在人類的“傑作”里。獵人們也要用罪惡的槍打死珍惜動物,賣動物的皮,吃動物的肉,已經有不知多少動物走向了滅絕。人類也像是一個吸血鬼一樣,吸地球的血,挖地球的肉,每一個人都是吸血鬼。地球的血就是油田。地球的肉是我們用的煤。早晚會被我們人類用光。

  所以,我們人類不僅僅是不要打戰爭,也要和動物們和睦相處,樹木也不要在砍伐了。這樣地球才能成為我們的夥伴。

  富陽市富春第二小學五年級 陳澤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類,你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