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請你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你聽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我們之所以學到豐富有趣的知識,都是您一點一滴的教授給我們的。所以,我們愛您,也感激您。可是,我的心裡依然也有些話想對您說。

  語文是所有學科的基礎,所以必須要把語文學好。這是您對我們說的,我們也覺得很對。可是,為了抓好我們的語文課程,您卻佔去了我們其他的有趣的課程。比如每周一次的美術課、每周兩節的體育課,或者是思想品德課......能佔去的課程您通通佔去了,全部變成了語文課。每天大量的練習題,反覆的聽寫背誦,練字寫字,很多的同學都有了不滿。不是說好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嗎?難道這只是口號而已?

  另外,就是您自己的語文課,您也總是喜歡拖堂。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高興的笑了,想着跑出教室好好的瘋玩一下。可是您卻說:“哼嗯,同學們,我在抓緊一點時間把剩下的兩題講完就下課。”同學們的笑臉瞬間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便是一副苦瓜臉和無奈的嘆氣聲。等題目講完了,上課的鈴聲也隨之響起,您才戀戀不捨的走了。而我們只有深吸一口氣,開始新的一節課。

  久而久之,我們覺得上語文課的樂趣真的越來越少,老師,希望您把霸佔的其他課程還給我們。當下課的時候也能讓我們休息休息,相信我們會以飽滿的精神和充沛的經歷好好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你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