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你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你聽我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你聽我說  

  王佳瑩 

  妹妹,你很貪玩,學習成績下滑,我要跟你說說你的學習,我知道你不愛聽。我說這句話的時候,你肯定覺得很討厭,但我還是要跟你說,誰讓我是你姐姐呢?上次我問你們班同學:王佳馨的學習成績怎麼樣的時候,你們班同學告訴我:王老師說王佳馨成績不好,不要同學們跟你說話。聽了這話,你知道我的心裡有多難受,原來你的成績下滑得這樣厲害。 

  我真為你感到擔心,回家你要我幫你做了三張卷子,我不想這樣幫你,你卻對我說:“你不想做就畫叉,一定幫我啊!”我的心軟了,只好幫你做了,其實我知道這是害了你。 

  你每次在家裡弄出一些麻煩事,都夠人折騰人的。那次你生病了,我倒好溫水,把葯遞給你,你卻說不吃,說想喝雞蛋湯。奶奶一聽連忙給你做,做好了,端給你,你又說想吃煮雞蛋。奶奶只好又去做,可是做好了你又不想吃了。這天我們全家差不多吃了“雞蛋大餐”,你還在那裡哈哈大笑。 

  每次不管什麼時候,我說要給你補習知識,你立馬說我困了,就睡覺去了。我說給你講童話故事,你馬上跳起來說好啊好啊,我真拿你沒有一點辦法。 

  我真的想把知識全放進你的腦子裡,你懂懂事好不好,我的妹妹,好好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妹妹,你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