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不必模仿別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必模仿別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必模仿別人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生活的節奏快了。人,就像一隻小小的陀螺,被老師、家長們用鞭子抽打,然後一圈一圈永無休止地旋轉。所以,腦子裡總有一根神經被綳得緊緊的。複製、粘貼。每天都是這樣的,在刻意地、努力地去模仿別人,要盡全力做到最好,可總不行。因為你是永遠無法模仿得和別人一模一樣的。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一顆星星,在天空中閃爍,或許你不是最亮的一顆,但那又怎麼樣呢?還不是一樣照亮了一方小小的天空呢。 

  你不必可以去模仿別人。因為你就是你自己,從來都很出眾、很獨特。生活本來是很自由、很美好、很快樂的,為什麼我們一直都愛去模仿別人呢?這樣多了幾分平衡,也少了幾分純真。 

  你不必刻意去模仿別人。真實的你已經很好了。在追求什麼呢?滿足一點點,就幸福一點點,更快樂一點點,就是這彌足珍貴的一點點,世界就是這樣的。已經很好了,你是生活的主角,你很重要,你很不錯,你真的很棒,這一切都已經很好的了。 

  你不必刻意去模仿別人。因為你不必去在乎別人的眼光。是的,我們一直都在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的喜好和習慣,為了別人的眼光在生活。真是可悲的。那個他(她)如果真正愛你,她也愛的是真正的你。如果你連真正的自己都不愛,那麼就更不會喜歡那個為了別人的眼光貳刻意改變的像你的你了。 

  你不必刻意去模仿別人。更不需要來約束自己的心靈。生活會教會我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但是生活從來都沒有約束我們的思想啊?試想,那個沒有智慧,沒有思想的人生,將是多麼悲哀啊!約束言行,但是千萬不要約束心靈,天有多高,就讓思想飛多高。 

  站在繁花鋪滿的小路上,四處瀰漫著花的芬芳,耳邊似乎還能聽見蜂蝶的竊竊私語。

您正在瀏覽: 你不必模仿別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必模仿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