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抱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抱歉 標籤:抱歉作文

“你知不知道你超煩啊。”“你給我滾出去。”“我是人,憑什麼叫我‘滾’出去啊!我要走出去。”說完我站起身,走出了教室,並用力把門摔上。站在了教室外面。錢老師走了出來,恍惚間,我看見了老師那失落、失望的眼神。我開始反思,我剛才是不是太凶了。其實剛才是因為我不遵守紀律,老師才會那樣。我不禁害怕了,怕錢老師告訴郝老師。 

  隨後幾天,郝老師照常來上課,錢老師也與平時無異,看來錢老師並沒有如我想的一樣。我終於放下了心中的一塊石頭。 

  再后的幾天,錢老師對我上課的表現不理不睬,只要我沒有影響別的同學,她對我的任何行為都一概不理。我心裡也不好受,為什麼?因為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從過去的四、五名,一直跌落到了十名之後。 

  仔細思考了從前的種種行為,發現我每次頂撞錢老師,都是我不遵守課堂紀律引起的。我發現我真的錯了,我不應該做那些對不起老師的事。但我又不敢去跟老師認錯。於是只能在心中默默地向老師認錯了。 

  學期末了,媽媽對我說:“錢老師把事情都跟我說了。她希望你跟她認錯,但你有沒有去,她很失望。接下來該怎麼做,我想你應該很清楚。”我恍然大悟,原來老師早就原諒我了,只等我去承認錯誤,可我卻認為老師不會原諒我。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只有等下學期了。經過了漫漫兩個月的等待,終於開學了。上課第一天,我發現老師老了,是我的錯嗎?我想是的。老師對我沒有了以前的冷漠,反而有一點關心我了,我也不辜負老師期望,成績一路爬升,最後終於恢復了我以前的水平,心裡十分開心。因為老師又開始慢慢重視我了,慢慢開始重新培養我了。我一定要加油努力,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我犯錯過、逃避過、失望過、等待過,但是你對我的期望沒有減少過。我希望在往後的每一天,你都不會怪我,也不會傷心、難過。

您正在瀏覽: 抱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