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不出的抱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不出的抱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做了個夢。夢見三年不見的他。夢裡,我和他背着書包,走在放學的路上,對他說出了埋藏在心底很舊的話:“對不起”他一臉疑惑的看着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用含着淚的眼睛看着他,他想了很久,好象真的不記得了。於是,他笑咪咪的拉了下我的辮子,說:“我早忘了呢!”說完,他轉過身去,把手高舉着搖了搖,我知道他在講“再見”。可我還沒問他聯繫方式,我就醒了。 

  唉,現在看來這聲“對不起”我怕送不出去了。他是我小學三年的同桌,同學們都講他怪怪的,因為一個男孩子,總為一些小事哭,當然我是知道原因的。其實他也 

  挺搞笑的。我們上《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時候,老師講聖誕夜,他講他家有基督像。我不相信。結果下午,他把他家搞40多厘米的基督帶來了。班上搞演講時,我來不及 

  準備材料,只要一個電話一打,第二天,他就會幫我把稿子弄出來,而且還是打印的。因為他講他怕自己寫的字太亂,我不認識,影響我發揮,那次的比賽,我得了第 

  二名,獎品和他平分。看着他掛着兩條鼻涕,笑的比花還燦爛的樣子,我也笑了。 

  現在還清楚的記得他那一開學,就被他弄壞,導致最後為了拿筆砸爛的鉛筆盒。 

  還記得他最愛的,形影不離的英雄牌鋼筆(其實就那一枝筆)還記得因為太高興,我們一起從凳子翻下來的場景。這些都記得,可不知道現在的他變成一個什麼樣的少年? 

  本來,初中我們在一個學校,只是不同班而已,就在我為他的一句開玩笑的話而氣憤的不理他的一個星期後,他轉走了。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去了屯溪還是涇縣,那天,我準備要另一個同學帶話告訴他對不起,同學講他昨天剛走。從那天開始,我就很自責。 

  以為三年時間會忘了這件事,沒想到昨天還夢見他。不知道何時才能把這句話告訴他,也不知道他現在還是以前那個愛哭的小男孩嗎?我想,應該不是吧。

您正在瀏覽: 送不出的抱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不出的抱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