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剩下抱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剩下抱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剩下抱歉 標籤:抱歉作文

  感覺自己現在對自己下一段感情的話,更多的就是剩下,抱歉吧。自己沒有吵鬧也沒有表達不出的,也沒有真愛朋友圈透露過自己的認可一點情緒,以至於自己的朋友他們都沒有發現自己已經經歷了這樣子的感情遭遇,即便我們每一天都有在聊天,可是自己也沒有跟他們講的話,他們沒有一個人知道自己經歷了這樣子的過程,他們甚至還以為我們還在恩愛着。

  就剛才看朋友圈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朋友,他也是失戀了,其實也不算是朋友吧,就是一個學妹,然後他前段時間是失戀了,然後在朋友圈裡面開始在矯情了,他已經是前前幾個星期失戀的吧,就那個時候好像有發過朋友圈宣布過他的分手狀況,然後現在才開始在肇慶,可能真的是有一個經歷吧,有一個階段,好像自己的那些有分過手的朋友,雖然也不是說特別好的朋友,因為特別好的朋友,他們的性格其實和我還是挺像的,難過都藏起來,不被別人發現,也不在朋友圈發泄,而且他們的難過可以跟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說,他們不會把自己的難過敞開讓那一些不是特別熟悉的朋友看的,就像自己這樣子。

  雖然說自己是展現在這一個平台上,展現在一個這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上,但是自己其實是把這個地方當成自己的一個秘密日記地方,就覺得其實面對陌生人的話自己也說不出像網易雲上應該一些傾訴的話的,你自己也很難辦得到,彷彿那就真的在對一個陌生人講話,彷彿那就真的是在矯情,但是又感覺在這個地方傾訴的話就不是在矯情,但可能某一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一種矯情吧。但是突然之間就很想要說一聲抱歉,你自己很少讓自己那一些難過的情緒讓自己生病的那些朋友知道,你自己好像沒有那一種把自己很難過的情緒說給自己很熟悉的朋友,讓他們知道也不是說不想讓我跟他們說就覺得自己說不覺得自己在他們面前真正面對他們的時候,自己就說不出自己的那一些委屈了,當然這樣子也挺好的,可以快速忘記那些委屈和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剩下抱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剩下抱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