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抱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歉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抱歉 標籤:抱歉作文

  現在的自己的內心活動就是抱歉抱歉,當初真的是看錯人了,其實他們就跟自己說耐心的時候自己真的就沒有去這麼想,就一直覺得他一直是自己心目中的那一個人,就一直是很好的一個男孩子,而且也是一個很浪漫,雖然說網上會把他做一個星座的人都說得很渣,但是自己就覺得其實跟他相處的話,自己可以明顯的感受得到他對待感情的認真,所以說其實他也是挺厭倦感情的,就所以之前的話他就一直給自己闡述一個信息,就是他不太想要談戀愛,但是之前的話,自己就會覺得他對待感情很謹慎,但是現在的話就會覺得自己當初真的是太天真了,人家都拒絕的那麼明顯了,為什麼自己還要去接受呢?為什麼還自己還要總是死纏爛打呢?自己站不住正的就是沒有想太多,真的就是太自以為是了,以為自己。去得到他的。以為對方也是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喜歡,然後也對自己有怦然心動的感覺的,但是現在自己才覺得其實當初自己只是他網中的魚,然後不是最顯眼的那一條,只是很多條小魚中的一條罷了。

  真的很抱歉,就是自己竟然有這樣子看着眼光,雖然說不可以因為他爸爸的這件事情,然後就覺得他是特別糟糕的一個人,但是自己現在就不得不去這麼想了,就之前的話有說到他爸爸那個時候,其實自己就是他的爸爸應該也是很溫情的一個人吧,畢竟聽說他的爸爸就會給他充話費,然後他也會想着要給他的爸爸打電話,因為他說要不然他的老父親就要說他太久沒有給他打電話了,其實自己一直覺得上了年紀的那些老男人一般都是好人的,一般都是那種比較專情比較顧家的人,就是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會是最喜歡那麼露骨的視頻,而且是一喜歡就喜歡那種上青條幾千條的那種,真的有刷新了自己的認識自己的爸爸,他就是要去看看那些視頻的話,自己在他身邊他肯定都會自覺的去花掉,但是他竟然還去喜歡了,就覺得真的。對不起他的老婆知道嗎?就他的老婆真的就也是那種很老實的那種女孩子,就現在莫名其妙的就很心疼對象,就是前一個對象他的媽媽。

  但他們自己肯定說不能一騙他,全都是自己現在的事不得不去這麼告訴自己了,畢竟自己也希望自己可以儘早的放下,所以就這個方法其實也是可以讓自己儘早放下的一個想爸爸就不斷的自我心理暗示說對方根本就不是自己心目中那樣子的,畢竟接觸了那麼多,他確實也不是那麼的理想嘛,但是自己就覺得一直想要去堅持自己心目中的那一個,就是一直想過去堅持自己心目中的那種認可,不想要去否認自己的眼光吧,可是也是有這麼一點自我的這種心理在裡面的。

您正在瀏覽: 抱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