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稻草人之打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之打魚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這草原里,有一條湖,一條稻草人,一隻房子,房子裡面住着一坨馬老濕,馬老師拿着一張釣魚竿和一條漁網,拿着它,他一邊向著那條湖走去一邊望着那條稻草人,想着他之前的輝煌的生活,天天在別墅裡面研究他的硬盤,想着他的大寶貝,看着電腦屏幕播的片。但是今時今日他來到這坨大草原裡面開西他的打魚生活,拉高褲腿,坐在龍舟上面,撒着網,釣着魚,看着那個稻草人,眼睛裡面充滿了淚水,這是他多麼想讓這個稻草人讓他回到原來的生活,多麼渴望這個稻草人伸出手拉着他的手,讓他見到他那個熟悉的家和熟悉的侯雯敏,但是他不得不在這片湖上打魚,他打魚是非常牛逼的,一歲開始打魚,二歲就可以打鯊魚,三歲打鯨魚,四歲可以舉輪船,五歲?穿着紅色的內褲又去南極打鯨魚在南極上面打羽毛球,他還說:“好好玩兒啊啊。”

  但是生活是這麼殘酷的,他還是得在這個差不多被他撈完的湖上面打魚。可憐的娃啊。馬老濕祝你快點回到青春蕩漾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之打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之打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