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年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味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年味 標籤:年味作文 年味兒作文

  抬頭仰望天空,天空彷彿變了,變成了新的模樣,呼吸一口空氣,空氣彷彿也是新的,一切都變得與眾不同。

  孩子們精心挑選着玩耍的小燈籠,大人們忙着置辦年貨,一到街上你就會立即感到濃濃的年味,街上的各個角落都堆放着水果,對聯,還有各種糖塊,到處都洋溢着新年即將到來的氣氛。

  遠在外地工作的人們也都陸續踏上回家的征途,春運場面別提有多壯觀了了。這其中還有歸鄉的摩託大軍,他們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是共同祁盼的,於是家中的人們會早早的準備好慶祝的紅酒,飲料,還有美味佳肴的原材料。

  要說最期盼過年,那一定是小孩子了。有新衣服穿,有壓歲錢,還有各種好吃的食品,好看的電視節目。對於留守兒童來說,還可以與好久不見的爸媽一起吃飯。

  在充滿年味的日子裡,希望人們平安到家,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年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