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 等待 相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 等待 相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何,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從昨天晚上到現在,開始地,不再去考慮什麼什麼人生之事了!也不再那麼看重成績之事!反而,更加能夠加把勁去學習,去奮鬥了!

  或許,是因為自己已經找到了奔頭吧!昨天,無意之間,又或許,並不是無意之間,是自己給自己製造的這麼個機會吧!得知了男神現在究竟在哪個學校讀書。好吧,說實話,真心地就是一直都沒有想到的學校。怎麼說呢!之前一直認為是在這邊的某個私立學校罷了,結果卻是那個最好的私立學校,那個正在打出整個省的學校,那個對於整個省的學校都招的學校。

  感覺自己整個人又有了奔頭!他一個人的場景又是一次又一次地浮現在了我自己的腦海中,他的孤獨?他的獨行俠?或許他和現在的自己一樣,只是想要給自己更多的獨處的時間吧!恩!對!必須好好努力,能夠同一所學校,一直以來也是自己的夢想,現在,更何況知道了他的學校正是自己現在所嚮往的學校,更該好好地去奮鬥了!

  又或許,是因為看清楚了成績跟學習真心地沒有再一條直線上吧!為自己之前發過的那些關於學習和成績的文章而感到愧疚!是自己錯了!不知為何,在去拜神的前一秒,突然間的就都明白了的一樣,明白自己並不能因為成績而這一奮鬥,而是應該為了去取得更多的知識去奮鬥!撇開成績不講,自己還是那個喜歡讀書的人呢,難道不是嗎?撇開成績去講,所有的科目都還是我的愛,難道不是嗎?語文,向來就是自己的愛,數學,其實自己喜歡那些數學文字,英語,自己不是一直都很喜歡瘋狂地講着英語嗎?歷史,自己不是越學越起勁嗎?而且,還想要自己去拓展更多呢,難道不是一種興趣嗎?政治,有的時候教會我的,讓我明白的,也挺多的,難道不是嗎?讓我深思的課程也挺多的,難道不是嗎?物理,那些小時候自認為是偉大的發現的問題能夠輕鬆地解決,難道不是很好玩嗎?至於生地,其實,自己是喜歡做題的感覺。是的,其實也挺不賴,做題的時候,你已經在漸漸地學會了心靜,你已經在漸漸地學會了去觀察,難道不是嗎?

  因此,奮鬥去吧!——致我自己!你的夢,應該實現的!你的小宇宙是一直都沒有爆發!你的家人還一直都在期待着呢!校長還一直都認為是你留了一手呢!班主任一直都認為你是很有潛能的人呢!後面那男生說的他看好你呢!不要混了!去拼吧!為了男神也好,不要為了成績也好,但至少為了男神,去拼那所高校,不容易!必須去拼!撇開成績,去瘋狂一回吧!去為男神努力一回!

您正在瀏覽: 奮鬥 等待 相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等待 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