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信——沒有不可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沒有不可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不可能”,這句話經常被人們所引用,它使人們對自己或他人失去信心,也讓人們不相信奇迹的發生。但是人們應該想想過去所創造出的奇迹,如:海倫凱勒不能聽見聲音,看不見東西,但她創造了文學史上的奇迹;約翰庫緹斯曾被醫生斷言活不過一天、一周,但他活到了34歲,成為輪椅橄欖球運動員,室內板球健將,國際着名的演講大師,並有了妻兒……嘿!想起了嗎?對,世上沒有不可能,人們應該對自己有信心。在奧運會上運動員最不可缺少的也正是這種信念——相信“沒有不可能”。

  在第十九屆奧運會就出現了許多奇迹。正如那場跳遠比賽,當美國的鮑勃比蒙第一次試跳,記分牌上亮出“89米”時,在場觀眾,裁判以及比蒙本人都一下子驚呆了,他超出了當時世界紀錄整整55厘米。

  這是一個奇迹,是一個出人意料的成績,人們有慣性思維,寧願相信過去的不可能,但往往事實卻出乎人的意料。所以“沒有不可能”不是一句空話,事實會出乎人們的想象,奇迹也會發生的。

  李伊萬斯在內的美國4×400米接力隊,又創造了世界紀錄,成績是2分56秒1,電計時為2分56秒16,這一紀錄保持到了上個世紀結束,這一紀錄包括在內的這麼多紀錄長期無法被突破,是那屆高原盛會上的奇迹。

  又是一次奇迹,人們認為奇迹是遙不可及的,但在那屆奧運會上出現了這麼多紀錄長期無法被突破的奇迹,這又說明了什麼呢?對,沒有不可能,只要去努力爭取,世上沒什麼不可能。

  那屆奧運會上有一項世界紀錄5次被突破的事,令人驚嘆。三級跳運比賽中意大利運動員跳出了1710米的世界紀錄,而蘇聯運動員超過了他001米,接着巴西運動員跳出了1727米的好成績,最後蘇聯運動員以1739米的成績奪得金牌。

  這件事也令我吃驚,世界紀錄5次被突破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並且十分的罕見,但是那些運動員們做到了,最後的成績超過原先紀錄036米。數字看似很小,但是它有原先的世界紀錄作為基礎,難度大大增加,蘇聯運動員創造了新紀錄,這件事在我們面前再次展現了“沒有不可能”的事實。

  奧運賽場上許多的事例都在告訴我們“沒有不可能”。走出賽場,在生活中仍能聽到這句話:中國是第一個加入WTO組織的發展中國家,中國是世界上第三大航天大國……這一切首先在落後的中國是不可能的,但如今隨着中國的日益強大都一一成為現實,“沒有不可能”不是句空話,這是一種從奧運賽場上“走”向生活的精神,它告訴人們應該對一切事物充滿信心,充滿希望,要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相信——沒有不可能。

您正在瀏覽: 相信——沒有不可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沒有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