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相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這人世間最有詩意的聲音,他悄悄在我們期待的時候,攜來了春天的回憶,來溫暖一顆顆蒙上冰霜的心靈,細心的照料着他們。 

  冬天的河乾涸了,我相信春水還將來臨,那時,我相信,白帆就是我們心中的偶像;風中的樹葉凋零了,我相信,泥土的夢將在枝頭開花、結果。 

  滿樹的繽紛謝了一地,我相信在一年又一年重複的歲月中,他一次又一次明媚的微笑;空中的烏雲散走了,我相信他在無限的天空中會永遠潔白、純潔、簡單。 

  雪花飄起,大地單薄、蒼涼,我相信家鄉的花就是這乾淨的潤白的顏色,如一首無韻的小詩;鞦韆在雨中淋濕,我相信,旋轉的風兒會擦乾鞦韆的淚花,鞦韆上的青春還在燃燒。 

  斷線的風鈴不再動聽,我相信心心相連也能搖響叮叮噹噹的黑暗,那是屬於雨點、樹葉和花朵的傾訴;夕陽西沉了,我相信這斑駁的陽光恰是最燦爛的金黃,又昭示着佛曉時的希望。 

  痛苦像一塊巨石,緊壓歌唱的心胸,我相信,痛苦是快樂的源泉,它將化為穿越岩石的力量;磨難使人千瘡百孔,我相信,這記憶恰像荊棘叢中上網花枝,縈繞成歲月美麗的花冠。 

  我相信失敗是對成功的問候,失望是希望的鋪墊,我寧願頭破血流,也要扣鳴理想的編鐘;破碎的心緒,難以癒合的傷口,我相信朝霞與彩虹會讓你重做美麗故事的主人,伴着深深的欣喜和自己跳舞。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