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歷史帝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帝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歷 史 帝 國” 

  九江小學四(3)班 

  楊 羿 

  今年,我加入了一個叫“歷史帝國”的論壇。這裡面可以隨意地發跟歷史有關的帖子,也可以和好友交流,是一個很有樂趣的網站。 

  “歷史帝國”里有“官制”,開始是布衣,後來發帖子多了,就可以慢慢地“陞官”,從九品、正九品、八品、正八品……“歷史帝國”還有貨幣制度,“歷史帝國”里的通用貨幣是“歷史幣”。黃金和白銀可以用來在遊戲中賺取和花費。“歷史帝國”還有獎罰制度,對創建版塊有功的人,會發給他一個徽章,發了很好的帖子,那個版塊的版主會給你好評度。如果你的帖子是惡意灌水,或者是抄襲別人的帖子,你的歷史幣和白銀要被扣掉一些,扣多了,你就會被“降職”。 

  我註冊了以後,先是布衣,沒有官職,於是我在網上找到了一些非常好的論文,發到了“轉帖廳”。因為發帖多,所以我的歷史幣越來越多。我也發了許多自己原創的帖子,我發的帖子內容非常吸引人,所以經常被評為精華帖,好評度也越來越高。我看到每個版塊的版主都可以管理版塊,非常羨慕。由於我發了許多許多帖子,品銜也越來越高,現在我已經是正八品上事務郎了。可是後來,因為我抄襲了別人的帖子,被版主發現后,降職了,成了 “從八品下征事郎”。 

  又由於我在“歷史年表”版塊發了很多精華帖,所以版主邀請我當“歷史帝國”的管理員呢,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我要和網友們分享更多的精華帖,歡迎你來“歷史帝國”!

您正在瀏覽: “歷史帝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帝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