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歷險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的許多趣事都發生在星期六。這不,今天又將要發生一件事。 

 原來,今天早上媽媽做出了個“可怕”的決定——帶我去拔牙。我聽了,緊張的不會說話了。但想想覺得還“挺好玩的”。所以吃完早餐,就跟着媽媽去拔牙了。 

 到了牙科,牙醫把我帶到了一個“冰冰冷冷”的房間里。讓我躺在一個仰卧椅上,開始看我的牙——一顆乳牙、一個已經“老化了的”牙根。醫生看完了說:“要打麻藥,一共花50元!”。媽媽同意了。 

 醫生開始打麻藥,我閉上了眼睛。之後,醫生開始對我的牙,“進一步的研究”。過了一會,醫生拿着‘鉗子’打量我的牙。這使我知道了馬上就要拔牙了。 

 我鼓起了勇氣,深呼吸、閉眼。突然,我感到了一陣疼痛,心想: 拔牙還得待會吧!”之後,我聽見媽媽說:“起來吧!牙已經拔完了。”我疑惑不解的看着媽媽。心想:這麼快就拔完了?原來拔牙一點都不疼呀!” 

  是“拔牙歷險記”讓我知道了,什麼事都需要勇氣才行。沒了勇氣只有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拔牙“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