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克隆帝國(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帝國(三)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時,突然有一隻霸王龍從我背後撲了過來,一個士兵見我有危險,便奮不顧身地衝上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那士兵抽出光子劍,一刀刺入霸王龍的頭部。並掏出了電光炮,接着又跳起來,用飛快的速度將電光炮,投向霸王龍,霸王龍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電光炮,炸了個血肉橫飛。 

  我看着想:這個士兵的身手如此敏捷,武功也不亞於中尉,他到底是什麼人?我十分迷惑便拍了拍克拉奧菲大將軍的肩膀,問他這個士兵的來頭。克拉奧菲大將軍對我說:“他是帕克上校的兒子,叫彼特。他在打仗的時候一向是士兵之中最勇猛的,而且身手也是最好的。” 

  這天晚上我在想:帕克上校是因為三十年前的一場戰鬥而死的。而現在,他的兒子又為了國家上了戰場,我是不是應該給他一個官職呢? 

  第二天,我讓克拉奧菲大將軍把彼特叫來,我對彼特說:“經過我一夜的思考,我決定把你升為中士,以後你專門管理士兵。” 

  然後,我對克拉奧菲大將軍說:“我們再去森林裡打恐龍來提高自己的戰鬥力。” 

  我們再次來到森林中,不過這次,我們在清點人數的時候發現了士兵的人數從12482人變為了12480人,彼特反覆的清點了好幾遍,沒錯,是少了兩個人,他們會到哪兒去呢? 

  克拉奧菲大將軍說:“我記得這兩個人的名字應該叫考尼還有一個人叫庫羅,昨天是他們在這兒守着。他們會不會是被恐龍抓走了?” 

  我看了看,說:“沒有這個可能,這附近沒有腳印。是不是會是被什麼人抓走了。” 

  克拉奧菲大將軍說:“會不會是羅卜特星球的人抓走了?” 

  這時一個士兵走過來說:“我們剛剛在草叢中發現了兩具屍體,是被光子劍殺死,而且兇手武功極高。” 

  我聽了,臉色馬上變的煞白,暗自的說:“完了,庫倫有危險了!” 

  說著,我馬上跑到了一個沒人的地方,念起了咒語,回到了原來的時代。見到有許多羅卜特星球的人守在庫倫的身邊,庫倫則坐在修鍊台上,練着他的法術。忽然,有一個人走到他身邊說:“你到底說不說克隆帝國的人在哪?你不說我就殺了你。”庫倫哈哈一笑說:“哦?是嗎?我就怕你殺不了啊!”那人一聽火了,舉起光子劍,就朝庫倫砍去。庫倫看了他一眼,那人的光子劍馬上被彈開了,自己的虎口反而被震裂了,我看了嚇了一跳,原來剛剛庫倫用的是天羅護體,這招練成了,古神器天石玉劍都可以擋一陣子,更何況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光子劍呢?可是,這招想練成要經過九九八十一次萬劍穿心之苦,庫倫他怎麼忍受的住呀!突然,他們有一個人發現了我,大叫:“你們快過來,這裡有一個人。”我見被他們發現了,就用出了天玄絕招。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克隆帝國(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帝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