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書迷”“歷史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書迷”“歷史學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男孩,他瘦瘦的,個子不高,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鑲嵌在臉蛋上,還架着一張笑不夠的小嘴巴,顯得十分有趣。他是誰?對了他就是我們班的馬元凱。我覺得這次“雛鷹爭章”活動“閱文章”非馬凱莫屬。 

有一次,李老師給我們講題目時,有一道關於歷史的題目,老師讓我們來回答。剛開始我們還可以應付的了,可到了後來越來越難,當李老師說“樂不思蜀”這個典故是寫誰?這是教室里鴉雀無聲,每個人都一聲不吭,正當大家沉默時馬元凱舉起了手,李老師請了他,馬元凱望了望同學們,自豪地說:“是劉備的兒子—劉禪。”這時我們十分佩服他,可想而知馬元凱肯定閱讀了許多歷史的書籍。 

還有一次,在午修時教室里許多同學在大吵大鬧,還有的教室里跑來跑去,整個教室里顯得十分混亂。可這一點兒也沒有影響到馬元凱讀書的心情,他旁若無人,如痴如醉地看着書,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直到上課為止。 

聽了我的介紹,我班的“小書迷”、“歷史學家”夠不夠格?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書迷”“歷史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書迷”“歷史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