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莽山感悟——陳嘉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莽山感悟——陳嘉宏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深入莽山  

  被綠水青山環繞的莽山給我留下了很多回憶。有的使我喜歡,有的讓我討厭。  

  莽山位於湖南與廣東的交界處,已開發完善的有鬼子寨、天台山、猴王寨、三大景區。在 2010年7月10日 這天,我們6:15鍾就起床了。我們要在6:45搭乘巴士來到莽山。我草草的吃完早餐,坐上巴士等待出發。6:45“轟隆隆——轟隆隆——”巴士出發了!經過將近三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莽山。  

  因為已經長途跋涉了那麼久,所以2010年7月10日這天,導遊只帶我們參觀了天台山。景區的環保巴士經過差不多一小時終於上到了天台山下。一下環保巴士,一絲絲涼意向我們襲來。哇,真是太舒服了!在莽山入口處,熱的我們恨不得在巴士上多躲一會兒,吹吹空調!但在這天台山上,我們恨不得快點從車裡出來,離開那悶熱的車廂,來呼吸新鮮的空氣。這時我想起了導遊剛上車對我們說的話:“天台山比較冷,平均溫度才23度,是一個避暑的聖地!”沒錯啊!這真是一個避暑聖地啊!  

  遊覽完天台山,我們入住“森林賓館”,“森林賓館”離天台山,只有“一步之遙”。那兒外面與天台山一樣舒服!我興沖沖的沖入我們的房間,準備好好的睡一覺。沒想的到,那床居然感覺濕濕的!因為那兒濕氣重,所以涼快。那兒空氣濕氣重,“森林賓館”又建了有些年頭了,所以就這樣了。唉,湊合著吧,先睡午覺!睡了才三個多小時醒來!穿上鞋去廁所,沒想到鞋居然感覺濕濕的。真是太不舒服了!  

  這一天我明白了一個到理:物極必反!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莽山感悟——陳嘉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莽山感悟——陳嘉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