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克隆帝國(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帝國(二)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飛艇停了下來。 

  我從艇上望下去,啊,原來是羅卜特星球的追兵追上來了。他們的飛船把我們團團圍住,我還沒開口,克拉奧菲大將軍就駕駛着他的飛艇,衝出去和敵人作戰了。 

  我看他們人多勢眾,便用出了招數“天殺”,一團火光把他們圍着,然後中間出現了一道藍光把紅光覆蓋住。接着,他們就紛紛倒在了地上,幸好他們沒看到是我出的招。克拉奧菲大將軍還以為是什麼高人在幫我們呢!不過,由於剛才“天殺”的威力過猛,飛艇已經完全癱瘓了。 

  為了逃生,我們也只好步行去找庫倫了。 

  我們見天色已晚,便拿出移動小屋,住了進去,由幾個士兵巡邏。晚上,我在想,他們羅卜特星球的軍隊怎麼會知道我們去的方向,難道內奸就在我邊上的人裡面?算了先睡吧!明天還要趕路去找庫倫呢! 

  第二天,我和克拉奧菲大將軍他們一起來到一個山谷前,我叫了三聲:“庫倫!”只見一個老人走了出來,他就是庫倫。 

  他把我拉到一邊說:“戰神,好久不見,近來可好啊?怎麼突然想起我這個老頭來了啊!是不是有什麼事要我幫忙呀?” 

  我說:“哎呀!可不是嘛!我的國家最近和羅卜特星球打了一仗,可是輸了,我就帶着剩下的士兵來你這兒,請你助我東山再起!” 

  庫倫哈哈一笑,說:“原來就為這事!你們星球輸了,是因為你沒有能力。要幫你可以,那我就要把你送回三千萬年前的恐龍時代,讓你和你的手下去修鍊一下,回來時肯定大有所成。” 

  我一聽便滿口答應。 

  這時,庫倫舉起雙手,朝天空念了一句咒語。頓時,天邊出現了一個黑洞,把我們全吸了進去。等黑洞不見后,我睜開了雙眼,克拉奧菲大將軍和士兵全躺在了地上,庫倫卻不見了。我看了看周圍,全是花草樹木。等克拉奧菲大將軍和士兵都醒過來后,我向他們解釋這是哪兒,我們來這幹什麼。他們聽后,對我發誓:為了打敗羅卜特星球的人們,我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我們向四處走去,突然,從樹叢中跳出了一隻霸王龍,它伸長脖子,對我們發起了攻擊,克拉奧菲大將軍也不甘示弱,跳起來一個空翻,一腳把霸王龍踢倒在地,那霸王龍從地上爬起來,狼狽地溜走了。 

  我拍了拍克拉奧菲大將軍的肩膀,對他說:“哈!還真有你的。” 

  我們剛想走,突然,地面上有很大的震動,克拉奧菲大將軍問我:“怎麼了?” 

  我皺了一下眉說:“不會是恐龍它們帶更多夥伴來報仇了吧!” 

  我想的沒錯,果然衝出來許多霸王龍。克拉奧菲大將軍對我說:“元帥,你快逃,這兒我來應付!” 

  我推了他一下,說:“哎呀,你別管我,管好你自己就行了,我沒事!” 

  幾隻霸王龍沖了上來,對克拉奧菲大將軍大吼着,就去攻擊克拉奧菲大將軍了。我趁着克拉奧菲大將軍忙着打霸王龍時,騰空而起,在天上用出了“天絕”招,頓時一道白光射出,霸王龍們全部倒地。士兵們馬上衝上去麻利地把霸王龍捆起來。 

  可還是沒人見到我用招。 

  克拉奧菲大將軍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還在那嘀咕:“到底是怎麼回事,是誰救了我們?” 

  我碰了克拉奧菲大將軍一下說:“你別猜了,我們現在快找個地方住下吧!明天還要修鍊呢!不知道還會有多少只恐龍在等着我們呢!” 

  這時,突然有一隻霸王龍從我背後撲了過來,一個士兵見我有危險,便奮不顧身地衝上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那士兵抽出光子劍,一刀刺入霸王龍的頭部。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克隆帝國(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帝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