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師在課堂上教育我們,平時沒事的時候寫完作業要多體諒,體諒父母,該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之內幫父母做一些家務,分擔一下父母身上的重擔。

  於是在周末的時候我寫完作業,便開始主動幫媽媽做家務了。爸爸說我的年紀還小一些,重的家務活不讓我干,所以就讓我干一些比較輕的家務。我第一次幹家務事,把家裡所有的地都承包了,要把這些地全部都擦乾淨,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我先用掃把把地上所有的髒東西都掃起來,扔倒垃圾簍里,然後又把拖把沾上水,把全部的地板都擦了一遍。幹完這項家務以後,我覺得自己渾身都累得酸疼,可見媽媽每天都做這些事情是多麼的辛苦啊。

  我以後要盡量的體貼父母,幫助他們做一些自己能做的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