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和媽媽有事出去了,我看見家裡有些亂,我想:“我一定要在他們回來之前,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

  於是,我就一門心思的打掃起來,我先擦桌子,再整理書桌,然後掃地。“哈!終於幹完了”。我大聲的喊起來。咚……咚……咚……這是什麼聲音?是爸爸媽媽在敲門,我急忙跑過去,把門打開了。

  “呀!這是誰打掃的?好乾凈呀”!爸爸媽媽驚訝的叫道。我用溫柔的聲音說:“是我,是我打掃的”。爸爸媽媽用有點不相信的聲音說:“真的嗎?”我氣喘吁吁的說:“對,沒錯”,爸爸媽媽聽了,一起豎起了大拇指,一個勁的對我說:“真棒!真棒!……”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河北省涿州市西丁小學二年級:郝仕釗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