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會做家務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會做家務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會做家務了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小學五年級四班  李華瑞

  在以前的時候,我一點家務也不會幹,都是由爸爸媽媽來干。全家人都不叫我的大名,俗稱“小懶豬”。而那次,我竟然學會了幹家務活。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上班,留下我一個人在家。我心想:一不做,二不休,先睡一覺再說。就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起來。

  過了好一會兒,我被一陣響聲驚醒,睜開懶懶的眼睛,好奇心驅使着我去看看,我左找右找,還是沒找到。過了一會兒,我的午餐鈴又響了,我才知道是怎麼回事。這時我的肚子也餓的咕咕直叫,我只好走進廚房。

  到了廚房我愣住了,吃什麼?怎麼做?我打開爐子,可是,沒有着火?我疑惑起來,左瞧瞧,又看看,我才發現,原來是煤氣開關沒開,打開煤氣,火着了。我打上一個雞蛋,左等右等,雞蛋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就是不熟。啊!原來是沒倒上油,看來只能把雞蛋倒出來了。我重新把鍋里倒上油,油熱了以後,又放雞蛋,雞蛋在鍋里呼呼地響了起來,不一會兒就熟了。我趕緊拿來一個碗,把它倒入碗內,但雞蛋一滑掉到了地上,天呢!我的命怎麼這麼苦。

  無奈,我只好重做。這下,我十分小心謹慎,生怕重蹈覆轍。這下,雞蛋成功地進入碗內。我拿出一雙筷子,望着自己的“戰利品”,不由自主地大吃起來。日復一日,月復一月,我每天都仔細地做着家務活,漸漸的,我不再懶惰了,活也會幹的多了。爸爸和媽媽開始喊我的大名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你自己親手做的,雖然付出了那麼多辛勞的汗水,但是你一定會感到無比的快樂與幸福,體會到有苦到甜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會做家務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會做家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