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做家務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幹什麼好呢?打掃衛生吧!讓他們高興一下。 

  我拿起掃把,提起簸箕,走進房間,掃起地來。我認真的一點一滴地打掃,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我左勾勾,右掃掃,從這一頭掃到那一頭,又從那一頭掃到這一頭,弄的我手忙腳亂。心想,太麻煩了,還是算了吧!但轉眼一想,又自言自語地說“不行!我要堅持到底,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於是,我把垃圾掃進簸箕,又去另一個房間接着掃。最後,我用袋子裝起垃圾,扔到垃圾道里。 

  接着,我去拖地。在我眼裡,拖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由於拖把體積大,所以難免會碰到爸爸的寶貝花,碰掉它的葉子。於是,我小心翼翼地將拖把伸進花盆之間的空隙,輕輕地搖動着。清理完這個“危險地帶”,終於可以鬆口氣了。爸爸媽媽回家之後誇我是好孩子呢! 

  今天雖然很累,但是我嘗到了辛苦勞動后收穫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