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父母做家務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父母做家務心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放學后,我躺在床上回憶老師對我說的話:回家之後,要盡量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以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我繼續回憶媽媽這些年為我辛辛苦苦、任勞任怨。媽媽每天工作完,還要做家務。媽媽多麼辛苦啊,我決定幫媽媽做家務,讓媽媽有時間休息休息。

  於是,我打算幫媽媽收拾屋子,我看見爸爸在客廳里玩電腦,我也很想玩,但是,我必須讓媽媽休息休息,我特地在爸爸媽媽的卧室里撒上洗衣粉,希望能拖得乾淨一點,在爸爸媽媽的卧室里拖來拖去,出了一身的汗,可是就是沒拖乾淨,我不想拖了……可是想起媽媽休息,我就繼續拖了,這一次我變得聰明了,我按着地板的紋理拖來拖去,我慢慢的拖,豆大的汗珠從腦袋上留下來……終於拖完了,我斌不覺得累,而是覺得開心,看着閃閃發光、一塵不染的地板,我十分開心,就着這時我非常感慨,媽媽每天都拖地,媽媽不是更累么。

  就在這一天,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不會再讓爸爸媽媽操心,我會努力學習的!

  媽媽,節日快樂!!

  奈曼二中初一:何亞芳

您正在瀏覽: 為父母做家務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父母做家務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