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班。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1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許多我們都未曾明白,但我們都需享受. 

  _____吖娜 

  娜娜真的很可愛,這一學期來發現的,就像```` 

  _____吖慧 

  遇見娜是我的幸福吧``她能讓我快樂`! 

  _____吖丹 

  娜娜就像是天使吧,可我卻難以理解為什麼會```` 

  _____吖怡 

  ____開學前。 

  再次來到學校,就像是昔日,一點沒變.那同學呢? 

  同學們都很喜歡叫我娜娜,我也沒辦法,除了麗紅了```` 

  進了班上,同學差不多都到齊了,吖慧和吖丹出來接我,是那種很誇張滴```呼`一開學就來這種誇張形式,汗```T T,隨便找個座位,吖慧便唧唧喳喳那裡叫着。她應該算是那種很騷的人吧,特愛和男生玩`` 

  坐在座位上,是挺無聊的,手裡不停地玩弄着筆。我無語。吖慧幾次都吵着我,但我還是勉強地應了幾聲,早知道老師沒來,就不這麼早來滴,在家看電視也不錯滴```現在也不會這麼無聊滴```“麗紅怎麼還沒來呢?”心中總是這樣提問。該不會是麗紅轉學了吧,應該不會,麗紅說了不轉的。往日熟悉的背影出現了,“麗紅來了!”我大叫。大家都很驚訝地看着我,真尷尬。吖慧和吖丹連忙沖他們叫道:“看什麼看!”又恢復了那些就像是菜市場的熱鬧。“娜娜,你沒事吧。”兩個人同時問道。“麗紅來了。”“那我們去接她。”“恩”說完,我們都到校園操場上,去接麗紅。我想發了瘋似的去接麗紅,因為她是我最愛的朋友。我們打過招呼后,立即又回到班上。 

  老師來了的時候,差不多要下早讀課了。老師讓我們先坐好,到上課的時候才發書。我們都無語,自玩自的。老師也不管,就去他親愛的辦公室去咯```= = 

  在這些老師們,讓我最敬愛的老師就是語文老師了,他教過我們 一學期,讓我百般敬佩,呼```` 

  發完書了。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我和我的朋友馬上就說了88就來到麗紅身邊,麗紅和我一起回家,因為麗紅的家很遠,到我的家只是順路而已。但是,麗紅好像有心事似的。從一開始,就這樣覺得了。但願她能在這學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班。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