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遠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遠行 標籤:遠行作文

  作文題目(遠行)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爸爸又得出遠門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爸爸在家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的讓我開心快樂,他教了我們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也讓我學會了很多生活小技能,還帶我去了很多很好玩的地方,當得知他要離家去浙江工作的時候,我的心一下就空了,忽然覺得是那麼的戀戀不捨,因為他這一走又是一年,要等好久才能擁有他懷溫暖的懷抱。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多少年來一直在他鄉打拚。我知道你也不願意離開我們。您也在乎一家團聚的日子。你您常說的那段話,擔當責任,身不由己。

  父愛如山,為了我們全家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也為了我和弟弟學習所需要的花費,年還沒過完,爸爸雖然依依不捨,可還是忍痛獨自一人遠行,去他鄉打拚,接下來的日子可能會很辛苦,也可能會很孤單,但女兒的心會一直在你身邊牽絆。此刻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唯有認真學習。學有所成,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爸爸您的遠行,辛苦的是你自己,成就了卻是我們,此時此刻,女兒在心裡唯有祝願:在他鄉的您,一切安好,萬事順心。

您正在瀏覽: 遠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