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螞蟻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生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隊長好像在呼喚着我們說:“開會了!開會了!” “目前,天氣氣象員說,今晚可能會有大雨,所以我們必須在今天晚上以前……”隊長的話還沒有說完,大家就迫不及待地爬出去了。我爬出了洞,抖了抖觸角,抬頭看見了一片密密地森林,我有些害怕我問自己我能搬過去嗎?在這個大家族裡我只是搬運工,即使幹這一行的很累我也拚命的幹活。可這次是我有史以來要搬的最高山坡的一次,我怎能搬過去呢?我心中有了媽媽對我說地一句話:“孩子,做什麼事都要試一試,不要總說自己不行!”我試了試,在森林裡的小細縫爬了過去……我成功了,朋友們都在歡呼着,大家都過來了。 建築師們還在建築房子,但我們都迫不急待的進去,我們把食物放在食物房裡。高興的讓隊長給我們幾個朋友分房間,隊長各我們分了一個到房間說:“這次你們搬得不少獎勵你們的大房間。”我們又唱又跳,歡呼着勝利。 過了一會兒,到了吃飯時間。我們幾個又出去找食物,我看到了一個大麵包渣,我們幾個朋友想一起把它運回來。可這太沉了,我們走幾步就要停下來,我吃力的說:“這個麵包渣太重了。我們一點一點終於搬到洞口了,吃着我們的勞動成果,心裡不知有多麼的開心。 晚上果然下起了大雨,我們就在大雨的歌聲下靜靜的進入了夢鄉,準備明天的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