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把雨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雨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在下雨,媽媽貌似要出門,在家裡找東西,我便問媽媽在找什麼東西。媽媽說她在找她的雨傘,問我有沒有看見。我一聽,心裡一慌,頓時想起上個星期的一件事。

  那天也是下起了大雨,我和朋友約好了一起出去看電影玩的,臨走的時候順便拿走了媽媽的雨傘。看完電影以後我們去了一家餐廳吃飯,因為走得時候放在了旁邊沒有注意就直接走了。出門的時候還沒有下雨但是過了一會又開始下雨了,想撐傘這才注意到我的手上沒有雨傘。我想想雨傘是落在剛剛吃飯的餐廳了,我和朋友一起回去找雨傘,但是就沒有找到了。

  回來以後我也沒有跟我的媽媽說,今天媽媽出去要用雨傘找不到傘肯定會問我的。

  其實那把傘是媽媽最喜歡的一把傘,當時我媽媽同學聚會的時候,她大學最好的朋友送給她的,她一直非常的珍惜,要是知道是我把她的雨傘搞丟了一定很生氣。

  我只能跟媽媽誠實說出了為什麼雨傘會丟,沒有想到我的媽媽不僅沒有罵我,還對我說,就是一把雨傘沒有關係的,但是你能承認就是好樣的。

  我很不可思議的看着媽媽,心想以後我一定要給媽媽買更好看的雨傘。

您正在瀏覽: 一把雨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