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雨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雨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李梓怡大吵了一架。這天,也和我的心情一樣,慢慢的灰沉下來。

  放學后,雨下大了。我望着窗外的雨,心想:我該怎麼回去呢?我又沒帶傘,本來是想和李梓怡一起回去的,可是……唉!這該怎麼辦呢?李梓怡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她走過來對我說:“田佳琪,我們一起回去吧!”我看見李梓怡心裡就來氣,於是我滿不在乎地說:“不用,誰稀罕和你一起回家,就算我沒有雨傘,我照樣能回去。”“田佳琪,卿老師叫你過去改作業。”我點了點頭。於是,我推開李梓怡,從她身邊走過。

  等我回來時,我看見桌子上有一把雨傘,就說:“‘這是誰的雨傘?”李妍娜回答說:“這是李梓怡的雨傘。我剛剛看見她在你走後把雨傘放到你桌子上的。”“那她人呢?”李妍娜回答說:“剛剛才走,現在恐怕還沒下樓。”我飛奔下去,看見李梓怡把校服頂起來,不知怎麼心裡酸酸的……

  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把雨傘放在她的桌子上並留了張字條:對不起,昨天的事是我不對,請你原諒我。還有謝謝你的一把雨傘!

  六年級:田佳琪

您正在瀏覽: 一把雨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