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把雨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把雨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發著紫紅紫紅的顏色,又陰又冷;風,越刮越大,越刮越猛。閃電,從壓得很低很低、血紅血紅的雲彩下面一閃而過,接着彷彿是一聲天神大喊,震天動地的響聲。雷雨也從剛才嘀噠嘀噠的聲音,變成嘩啦嘩啦的聲音……

  這是一場雷雨,發生在我上四年級的一個夏天。那時的我瞪呆了眼睛,沒見過這自然現象。雖然害怕,但我心裡在想另外一件是:沒帶雨傘,怎樣回家?

  放學鈴打響了。唉,這怎麼辦啊?誰叫我沒帶傘,只好自認倒霉吧!我想到。

  下了校車,我絕望了,爸爸媽媽都出差在外,他們不會因為下雨來接我。我眼巴巴的望着從天而降的大雨,眼前的世界彷彿被一個魔鬼吞沒。

  我蹲在侯車亭下,無望地望着這一切,突然,不知什麼時候,一隻蒼老的手在我肩膀上拍了兩下,我回頭一看,是一位老奶奶!雖然已是滿頭銀髮,但從她的笑容里讓人感到溫暖。“小朋友,你是不是沒帶傘啊?”她問我。“嗯”我回答。說著,她從她抱着兩把雨傘的手裡,遞給我了一把紅色雨傘,並帶我回了家。一路上,我感覺我的心彷彿被雨水滋潤一樣,彷彿被太陽撫摸。

  老奶奶顫顫悠悠地走了,她的背影,她背後的雨傘,在我心中不時的浮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把雨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把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