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膽子小,而在家膽子大的一個平平凡凡女生。 

 為什麼說我在別人眼中是膽小的呢?我告訴你吧!這和我的個性有關係,因為我很內向,不過不要緊,你和我玩久了,你就會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了。不過我告訴你被人冤枉的滋味可真不好受,我和一個朋友就有着這一段經驗: 

 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聽見有人在叫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和我住在一個小區的一位朋友,她說:“我們一起走吧!”我想:我和她也見過幾次面,也算好朋友了。我說;“好呀”我們走進小區,她說:“上次我借你那本作文書看完了,可是我沒帶,要不你去我家拿一下”我說:“那……好吧!”我一走進她家,我覺得很美麗,她說:“我爸媽不在,進來玩玩吧!”於是我走近她的房間,感覺像走進仙境一樣,忽然她大叫起來說:“我的一支筆不見了”我急忙幫她找起來,她說:“是不是你拿了?”從中還帶着頑皮的口氣,我說:“沒有!真的不是我!”她否認一定是我,我還是快點找出那支筆來,洗刷我的罪名,找來找去,可讓我從她的課桌上找到了,我說:“找到了!”她高興了一會兒,又說:“對不起”我想她不是故意的,便說:“沒關係!”我拿着我的書回家了。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凡凡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