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李珉珂。是父母的獨生子。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因此,我的身上有很多缺點。 

  懶惰的我 

  首先,它就是我最大的缺點。這個“懶”字也是我生活中的常見字。比如:“懶做的。懶去的……”就連吃飯都需要父母發一頓脾氣之後,才懶洋洋地從床上下來,刷牙洗臉才去吃早餐。有時吃完飯都要父母一直催促才不情願地拿起抹布,馬馬虎虎地胡亂擦一遍桌子。在學校里我也很懶。這學期開學的一天,班長安排同學掃地時,我就立馬躲到桌子底下,希望班長別選中我。但反而偏偏選中了我。我馬上做出一副難看的表情,憂鬱一翻后,我立馬逃出了教室,回到了家中,還得意洋洋地把出逃之事告訴我媽媽。媽媽教育我,我還大聲跟老媽狡辯:憑什麼我要第一個掃地,別人為什麼就不可以掃呢? 

  自私的我 

  我非常自私。不能吃一點虧。只要同學們做出對不起我一點事,我就會拿出拚命三郎的氣勢和他拼一個你死我活。真有點像曹操的“寧叫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的氣概。所以經常和同學們打架。在家裡我就變地更自私,經常要父母買這買那,稍有不如意就對着父母大聲發脾氣。還越說越有理,所以經常就讓父母操心。 

  全新的我 

  雖然我還有許許多多的缺點,但我相信這一定只會代表過去。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懶”字要從我生活的字典里抹掉,“自私”要從我的腦中洗去。在家裡做父母的乖孩子,在學校做老師的好學生,在同學面前做一個好哥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