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許玉言,長着一張圓圓的臉,兩個蒲扇般的耳朵,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個不挑食的嘴,所以,每當吃飯時,我總是先吃完,因此,我挨了不少批評。 

  雖然如此,但我媽媽還是說我很聰明,你可能不相信,下面,就讓我給你說一說這件事吧! 

  有一天,我正在家裡做奧數題,突然,有一道題難住了我,我又是畫圖又是列算式,光列算式就用了好幾張稿紙,最終也沒有算出來,沒法啦,只有搬救兵啦——“媽媽”、“媽媽”……,我一聲接一聲地喊。媽媽聞訊趕來,在問清情況后,就和我一起算,到最後,還是沒能算出來。怎麼回事呀,我就是不服氣,又仔細閱讀了好幾遍題目的要求,突然想起了老師以前教的解題方法,瞬時頓開茅塞,列了幾道算式,寫出了最後的正確得數,媽媽看了后,又對照參考答案,滿意地對我說“孩子,你算對啦,你真聰明,以後做作業時就要多動動腦子,要多學多用,這樣才能掌握更多的知識”。 

  聽了這句誇獎的話,我的心裡樂滋滋的,我覺得此時我是一個很堅強、很有毅力的人,你一定要說我是在吹牛,不是的,說實話,媽媽也覺得我很堅強,有毅力。為什麼呢?我告訴你吧,今年我們班最流行跳皮筋這種娛樂活動,我的技術算是全班最差的啦,所以我自我鼓勵要加緊練習,趕上他們。於是我一回到家,就抓緊時間先做完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就讓媽媽幫我稱起皮筋,我自己練習,並在以後的每一天里,只要一有時間,我就練習,就這樣,日復一日過去半個多月,功夫總算是不負有心人,這樣經過我的努力,我的跳皮筋技術有了很大的長進,並在以後的每次比賽中,我的比賽成績名列前茅,也算稱得上班上的一名“大將”啦。 

  雖然我有些優點,但是我也有很多缺點,其中之一的缺點就是我這個人太懶,這就如“壯士之折一肱”。比如有一個星期天晚上,媽媽對我說每天早上和她一起跑步,鍛煉身體,我沒法也只好違心地答應。第二天早上,我正在睡夢中,媽媽就催我快起床,我迷迷糊糊地睜眼看了看時鐘,媽呀,才四點四十五分呢,太早了吧,我就對媽媽說:“好媽媽,求你啦,這麼早,你能不能再讓我睡一會呀,我明天一定早起,行嗎?”。“不行,說好的今天去跑步,,不能反悔,自己說過的話一定要算數,要不然以後誰還相信你的話,快點起……”,媽媽一點也不給我留情面。“行啦,行啦,你不要說啦,我這就起,天天嘮嘮叨叨的,你不煩我都煩啦”,說完,我拖着疲倦的身體起來了,和媽媽一塊去跑步…。 

  關於我的事,還有很多,由於時間關係,我不多說了,等你和我交了朋友,我再和你慢慢聊吧!

您正在瀏覽: 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