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回顧過去,父母含辛茹苦,努力掙錢把我撫養長大,對我百般呵護,疼愛有加,還把我送進了一所最好的小學。不惜重金想把我打造成一個人才;在學校里,老師也很關心我。他教會我怎樣待人,怎樣處事。而且同學們對我也很好,經常幫助我。我也不負眾望,考上了一所理想的中學,可以說,我過去的生活很充實,而且無憂無慮,過得很快樂。 

  展望未來,我會努力學習,考上一個好高中,再考上一個好大學。我希望我未來可以成為一名教師,因為我認為教師這個職業是最偉大的,他們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我將來也會向他們一樣,辛勤的工作,為祖國培養出一批又一批的棟樑之才。 

  我的過去是美好的,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我的未來也一定會變得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