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遊記二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二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泉州森林公園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泉州森林公園玩。 

  要進去的時候我很激動。一進去,啊!好美麗的杜鵑花,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春風輕輕地吹着我的臉,感覺好涼爽。突然,爸爸大聲地說:“你們看,那邊的湖水好清澈啊!”我順着爸爸指的方向望去,只見山底下真有一面鏡子——湖。我連忙點點頭說:“對啊!” 

  接着,我們又去了桂花島、桃花島,還爬上了觀景樓。 

  媽媽說:“天快黑了,我們回家吧”。我有點不高興地說:“好吧。”我們就回家了。我在心裡想着,下次一定要再來這裡玩。 

  再游泉州森林公園 

  星期天早上,天氣很好,空中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再次來到泉州森林公園遊玩。進去的時候我興奮極了。我說:“啊,公園裡百花盛開,好美麗啊!”爸爸拿起相機,連續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爬上了觀景樓。我感覺好高啊!在上面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玩了很久,我們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老師感悟:1、生活是寫作的源泉。家長要帶孩子走向社會,走進大自然。2、堅持練筆。從一年級做起,鼓勵孩子寫日記。3、保留童真童趣,不作太多修改。4、尋找展示的平台,讓孩子體驗成功的喜悅,對寫作更有信心。 

  (指導老師:邱華平)

您正在瀏覽: 遊記二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二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