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曾經——記逝去的六年歲月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曾經——記逝去的六年歲月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曾經——記逝去的六年歲月 標籤:告別曾經作文 童年歲月作文 感恩的六年作文 難忘的六年作文

六年,恍恍惚惚的過了。最純潔,最珍貴的六年歲月,就這樣悄悄逝了……

  ——題記 

  蘭,那朵世上最美的花,在我人生中悄然綻放,留下足跡。三,四,五,年級的快樂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心中。雖然,曾經分班的痛苦我們已經忘懷,但原來那種無拘無束的歡笑聲也少了不少。蘭,歲月使她長大,再也不是原來那個站在講台上念作文會哭鼻子的小女生了,她成為作文界的佼佼者。蘭,你要堅信,無論怎樣,婷愛你。(黃信蘭) 

  珊,怎麼說她咧。一直都是我的好班長。一,二,三,四,五,年級我們都在一起。爸爸媽媽也都很喜歡她。雖然,現在我還是有點不滿那次選舉。那次,我記得很清楚,是小學三年級。班裡選班長。我沒有投自己的票。珊,27票,我卻因為自己的那票是26票,和另外一個叫呂靖的男生一起當了副班長。然而,珊的班長越做越好,她的那種管理能力越來越好,班長也就因此一直勝任下去。珊,永遠希望,你像帶領我們做操一樣,帶領我們走向美好的未來!(曹雅珊) 

  段,肥嘟嘟的小可愛。總愛以大姐大的身份出現在我的面前。冰激淋,冰激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愛叫她冰激淋,而她也每天給我換個新外號,今天一個劉小婷,明天一個牛奶。總也說不重複。自己無論什麼事,都愛和她說,她一直都是我心中的一把可以保護我的傘。什麼不愉快,總會想到她。段,謝謝你,對我好。(段冰凌) 

  蘋果劉,(*^__^*) 嘻嘻……,我給她取的外號。這個老古董,什麼事都說好。外表天真可愛的她,卻心裡十分成熟,誰也不知道,家庭教育嚴格的她如此優異的成績是怎麼得來的。因為周昕雯,她也受到了很大的傷害。我也不知道他們之間的具體事。只是知道,周昕雯給了她莫名的一擊。使她上幾乎荒廢人生。我和蘋果劉只是那種能走進對方心裡最深處的朋友,我們能彼此坦白心中的秘密,保守秘密。蘋果劉,你永遠是我的小玩偶。(劉萍) 

  燕子,她最討厭我這樣稱呼她了。可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喜歡這樣叫她,叫不煩,也叫不厭。爸爸總喜歡用燕子那1米6的身高來打擊我。呵呵,燕子,每次看到她都要用仰望的角度,真的好不習慣。想想當初,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還經常把她和她的姐姐給弄錯。燕子,加油加油!(楊燕婷) 

  恬恬,那個全班最淑女的女生。連打人都輕輕的,罵人跟關心人一樣。我的那個英文名(LADY——有教養的女士;淑女)簡直就是為她量身定做的,真不知道唐濤怎麼會給我取。恬恬,那個扎着麻花辮的小小女生,已經滿了11歲,卻還那麼天真可愛。在班上,很少又女生穿裙子了,然而她卻一天一套的換。呵呵。恬恬,可愛的小妹妹,你的未來無限好。(鄧敏恬) 

  錚寶,多才多藝的女生,畫畫竟然到了出神入化的水平,國家級的比賽竟然也是前幾名。我真是服了她了。那像我,學了3年畫畫,竟一點用的沒有。呵呵,有時覺得我們倆個真的很噁心,天天婷寶,錚寶的叫。錚寶,現在竟也想和我學古箏。(*^__^*) 嘻嘻……,現在我是她師傅。錚寶,永遠不會忘記你。(謝錚) 

  向前,唯一介紹的男生。老天不公,居然讓我和他一天生,居然比我大12個小時,居然周老師是她的母親,居然老三伯伯是她的姨媽,居然,星星姐姐是她的表姐。有太多的居然。向前,看見他就想罵,比我大,居然還比我矮,還貪吃。他一篇500字的作文,竟會有200字的錯別字。我們班的前任班長,但也由於管理水平太臭,被換了下來,換成了厭惡班長職位的我。鬱悶啊……(向前) 

  小學六年匆匆逝去。那些美好的光陰,永遠留在我記憶深處那塊最美麗的地方……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告別曾經——記逝去的六年歲月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曾經——記逝去的六年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