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回顧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回顧過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這個世界已經度過12個春夏秋冬,卻第一次回顧過去.回顧過去,我真正嘗到了酸甜苦澀。 

  記得第一次上幼兒園,我沒哭也沒鬧,就這樣跟着家人去了幼兒園。去到幼兒園,對大家都很生疏,我也不敢做什麼,便趕到露台去和家人說再見。結果到了露台,人都走了,總感覺心裡酸酸的。 

  記得第一次考試時,我還不懂緊張,就像平時測驗一樣。到了散學禮,知道自己語文數學都考了100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記得第一次考差時,是五年級。五年級時,我的考試成績令我大吃一驚——數學、英語倆都是100分,語文卻是連80分都不到的79分!我怎麼就這麼命苦哇! 

  第一次學騎單車時,就在前不久。一開始,我很鈍,又不會靈巧運用方法,還被人嘲笑,心裡還真不好受。最後,跌了很多次,終於學會了。此時,心裡辣辣的,又興奮又麻痹。 

  今天的我,就坐在學校六年一班的課室里。看着至親的好友,敬愛的老師,美麗的校園,便立即想到我還有半年不到的時間,就要離開了,時間有過的如此之快,就要離開了,時間有過的如此之快,,唉!心裡澀澀的…… 

  成長中有那麼多第一次,第一次回顧,竟是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回顧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回顧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