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

  星期天的下午,我走進陽台,擺弄着媽媽的“寶貝花草”。突然看到一隻螞蟻緩緩地爬上了葉子。“螞蟻是害蟲還是益蟲?”“他們長什麼樣?”一個個問題在我腦海里出現。

  螞蟻是害蟲還是益蟲?我找來甜的、酸的、苦的、辣的食物,然後又捉了幾隻螞蟻。編上了號,把它們都放在食物面前。過了一會,它們都爬到甜的食物上去了。這下可斷定,螞蟻是害蟲。

  接着,我又進行第二個實驗:他們長什麼樣?我拿起爺爺的放大鏡對着螞蟻。我看見螞蟻的顏色有:黑、褐、黃、紅,真是五顏六色!它的外部有:頭、胸、腹三部分,它還有六條腿……

  通過這次觀察,我的收穫真不小,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要想發明,必須要發現問題並解決它!

您正在瀏覽: 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