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螞蟻爭奪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爭奪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的輪盤已經轉到了2080年。那時候,地球的人越來越少了。而生物界各種生物繁殖越來越快了,各種生物越來越多了。 

  隨着生物界動物的增長,食物也漸漸的不夠了。各種動物都為著自己的生存着急。有的動物結為王國,準備向其它王國進行攻擊,以此取得食物。就比如說:黃螞蟻與黑螞蟻的鬥爭故事。 

  黃螞蟻越來越不想自己動手尋找食物。最後無奈,只好對勤勞的黑螞蟻進行攻擊。“他們”在黑螞蟻的家裡連續觀察了幾天。最後,趁黑螞蟻全體出動,一部分黃螞蟻跑進了黑螞蟻的家,搬走了黑螞蟻的食物。(這還不算可惡,可惡的還在後面)走的時候,還用炮彈炸斷了橋,毀滅了路,破壞了家(當然,這些都是黑螞蟻的地盤。所以,損失的也當然是黑螞蟻)。 

  終於,黑螞蟻回來了。看着陡峭的路。有的認為走錯了路,有的逞強才爬上去了,有的被摔下。摔斷了腿,扭歪了腰。好不容易到了橋,有的被淹死,只有少部分回到了家。“他們”同心協力終於花了幾月時間才簡單的布置好了。 

  又過了一年,黑螞蟻終於恢復了實力。“他們”增強了兵力,修斷橋,建鐵路,築哨崗。“他們”分了官兵、工人、農民、哨兵、軍事家、巡視兵、科學家……“他們”一直勤勞的工作,也一直保衛着家園。表面上看着兵力弱,其實……(不告訴你,看了後面才知道,呵呵)。 

  終於釣了許久的魚被魚餌給誘惑了。黃螞蟻又來對黑螞蟻進行攻擊了。“他們”先猛攻一擊,一下子就成功了。但一會兒就全部被黑螞蟻給包圍了。這事情是怎樣的呢?原來:一大群螞蟻都躲在磚與森林的中間。哪來的這麼多磚呢?哦!原來是“他們”利用黃螞蟻毀滅的房子的壞磚組成的。 

  耶!黑螞蟻不進攻黃螞蟻,而是叫“他們”簽“和平”條約。 

  條約如下: 

  1、從此以後不再攻擊“黑螞蟻”王國 

  2、自己努力,不再霸佔。 

  黃螞蟻不同意,決心與黑螞蟻同歸於盡。 

  幸好,“他們”的軍支彈藥全部毀滅無法同歸。最後,螞蟻保衛站勝利成功的完成。 

  希望,世界上到處一片歡樂,一片和諧的笑聲。請愛護地球,請時刻保持和平。

您正在瀏覽: 螞蟻爭奪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