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王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的王國 

  我靜靜地躺在草地上,仰望着星空,感嘆着世界的美妙,這時,我突然感到手上一陣癢,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螞蟻。 

  我的視線從天空轉移到了螞蟻身上:它們穿着“黑衣服”,頭頂長着兩個靈敏的觸角,一對眼睛又黑又亮,身子像我們書中的一個標點符號。 

  這隻螞蟻像是迷了路,到處找洞穴,我跟隨着他,我的身子漸漸縮小,眼前的事物漸漸變大,回頭一看,我也變成了一隻螞蟻。 

  我跟隨着他走了許久,不知不覺中已經進入了一個巨大地下王國,一個個隧道在泥土中縱橫交叉,來來往往的螞蟻居民穿梭而過,遠方運送糧食歸來的工蟻運送着比自身大幾倍的糧食,他們艱難的前進着,偶爾有幾個被吃了幾口的小蛋糕被一群螞蟻簇擁着搬進了倉庫中。 

  螞蟻們的倉庫是一個巨大的洞穴,差不多有半個人那麼大,裡面裝滿了米粒、蘋果核以及種種吃剩下的食物。 

  螞蟻們的貨幣是一顆顆精細打磨未知材質的小石頭,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把石頭打磨成標準的三角形的,他們應該有某種特別的辦法吧。 

  這時,只聽蟻群中一陣沸騰,原來是蟻後來了,只見一隻高大的螞蟻出現在高高的台上,給人一陣強烈的威壓,只見她揮一揮手,整個洞穴就安靜了下來。 

  原來是蟻后在宣布今年糧食與人口的增減情況,相比去年,各項指標都有提高。演講一結束,蟻群中又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 

  幾乎是馬上的,蟻后一走,蟻群又恢復了喧鬧,螞蟻們議論紛紛,聊着家常事,我也真想找只螞蟻傾訴下感情,可惜我不懂他們的語言。 

  一位氣象觀測者跑到台上,告訴大家明天會下雨;洞穴商人在蟻群推銷着自己挖的洞穴,渴望有人來買······ 

  外面下起了毛毛細雨,我忽然覺得眼前一黑,又回到了那片草地。 

  又是那片草地,又是那片星空,我閉上眼睛,回味着路途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