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金魚餵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金魚餵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給金魚餵食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一天我到金魚缸旁邊丟了一塊麵包到金魚缸里。剛才還文文靜靜的魚兒一下子都爭先恐後地遊了過來,接着就是一場激烈地爭奪戰。最後,還是那條肚子最大的“烏龍眼”把大家爭奪了半天的麵包一口吞進了嘴裡。

  (給爺爺養的金魚餵食后寫的,生動精彩,還會使用好詞,對只有七歲的廖彣翰來說很不容易。

  海王星所有的作文我們都存在他的QQ空間,全是他本人所作,有空老師可看看!剛才我試着將這篇文章粘貼到百度中搜索,只有他空間發的一篇符合,我也想知道兒子以前是否是借鑒別人的,結果不是,驗證下,因為寫的太棒了!哪有作父母對兒女的成長不暗自歡喜的,還請陳老師理解。謝謝您辛勤地工作,讓孩子愛上寫作文,讓父母、老師更欣慰!)

您正在瀏覽: 給金魚餵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金魚餵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