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一樣的回憶,蜜一般的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一樣的回憶,蜜一般的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母親:

  “夢一般的回憶,蜜一樣的感恩”每當聽見這句時都能激起我無限的美好回憶,您記得嗎?

  當我呱呱墜地時,您抱着我唱着甜甜的歌,為了感謝您我進入了夢鄉;在我上幼兒園時,你告訴我要聽老師的話,為了感激您我受到了表揚;當我上小學時,您幫我背着沉重的書包並告訴我不能淘氣,為了感激您我變得安靜。

  如今12年的春秋已過去,可您還是不斷的叮囑我,為我付出一切,為了感激您,我會竭盡全力回報您。因為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之心”,而我的這顆心就是註定為您所付出的。如果不是您將我養育,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回顧過去,您扶着我一路走來;仰望未來,我也會一直陪您走下去。因為您為我付出的不僅僅是這些。

  記得有一年嚴冬,我不停的在學校里搓着小手,後悔沒有聽您的話。這時,班上有同學叫我出去,我一看您拿着一件棉襖走了過來,我穿上了以後,不僅身上暖和了心裡更是溫馨極了。感謝您在困難面前將我扶起;感謝您在我需要幫助時第一個出現;感謝您賜給了我一顆感恩的心。

  小時候你教我穿衣服,教我用勺子,教我吃飯,教我學習,教我。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不過您放心,等我長大以後,我也會像您一樣,幫您穿衣服,在上樓時扶您一把,幫您夾菜,我絕對不會嫌棄您。因為您是我最敬愛的母親!

  有一次小姨生孩子,我們都去了。在現場我真的不敢想像當初您將我生育是何等得辛苦,當時我的心酸了一下,畢竟我們之間有“剪不斷的臍帶情”啊!於是從那一刻開始我就下定決心要感謝您一輩子。

  如今,您的頭髮上以爬上了幾根銀絲,臉上也多了幾條皺紋,手上也不如從前一樣柔潤了,但是我保證您的心裡也會感到比以前幸福很多!感恩的心!感謝母親!

  祝您天天開心快樂,日日無憂無慮!

  您的女兒;心如

  2012年4月11日

  初三:茹果

您正在瀏覽: 夢一樣的回憶,蜜一般的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一樣的回憶,蜜一般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