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畫般的天然游泳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畫般的天然游泳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老爸老媽帶着我和他們的同事去泰國旅遊。泰國的景點各具特色,是在中國看不到的,有些人喜歡豪華氣派的大皇宮,也有人喜歡浪漫愜意的情人沙灘,而我,卻對那如畫般的天然游泳池情有獨鍾。

  來到泰國普吉島的第二天,導遊說:“今天我們一行人要去有名的天然游泳池。”我一聽,頓時激動不已,於是我們收拾好行李,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坐在快艇上,我腦子裡想的全是天然游泳池,無暇去欣賞其它美景。千盼萬盼,我們的快艇終於停在了天然游泳池旁邊。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船,這才看清它的本來面目:這裡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沉積在水底的沙礫和石子。這裡的水,真綠呀!綠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我試探着走下去,水已經被午後的陽光曬得非常溫暖了,剛吃過午飯的我躺在溫和的水面上享受着小波浪帶給我柔柔的感覺。水面上懸挂着彩色的岩石,像一幅幅天然的中國山水畫,也像飽經滄桑的老人微笑時臉上的美麗褶皺;微風飄過,岩石發出一聲聲悅耳的聲音,似乎在向人們訴說著這裡的故事,也許正是這動聽的聲音吸引了我,也吸引了天下眾多的遊客。

  感謝大自然,讚美大自然,感謝它用它精巧的雙手為我們打造了一個又一個奇麗壯觀的景象,讚美它用心為我們準備的一個又一個驚喜。

  五年級:苟升雲初

您正在瀏覽: 如畫般的天然游泳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畫般的天然游泳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