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悟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痛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討厭哭呢。孤單的時候真的很寒心啊,痛苦,難過,懷戀曾經的時光。 

  但是失去了再也要不回來了啦!要堅強啊,痛苦的時候多想想她,在記憶里搜尋和她的時光吧! 

  學會堅強就想了,試着和她一樣孤獨,看到她的樣子真覺得寒心吶,在學校我有很多朋友,而她,唉!只是她一個人默默的坐在座位上,或者單獨一個人教室門口站着,臉上充滿了憂傷,真想好好的安慰她呢!去還是不去哩?想去想到了同學們又會說些流言蜚語哦,不去,看到她臉上的表情又有一點兒忍心呢。 

  一天自習,她看着她的日記,突然哭起來了,帥威叫我安慰安慰她,我也很想安慰她啊,但是不知道怎麼說啊,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只好做些怪動作讓她開心呢,她終於笑了啊!很高興哦,她沒哭了呢! 

  不為別的,只希望她永遠開心啊!跟我一樣臉上充滿了微笑呢,雨  永遠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感悟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