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水一般流逝着。轉眼間,送走了虎虎生威的虎年。同時也迎來大展宏圖(兔)的兔年。正所謂“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春節這一天是一個喜氣洋洋、鞭炮連連的日子。大家都會把任何東西的換新的,來表示新的一年裡,有新的希望。

  在這一天里,我早早的起床陪着一些朋友去看日出。突然,勤勞的公雞大聲地跟大家說:“新年新氣象,祝大家新年好!”大地到處都展現出一片生氣勃勃的景象。小鳥們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飛翔着。他們唧唧咋咋的叫着!彷彿在跟人們說:“大家新年好!”

  我們看完日出后就商量着怎麼去玩鞭炮!我們買了許許多多的鞭炮,只可惜鑫不能玩!我們放了一個上午的鞭炮!開心的玩了一個上午!

  下午,我們一起去店市玩!大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玩着!順便提着大包小包提回家!

  晚上,肯定是欣賞煙花咯!好美哦!煙花在天空中使天空從一副黑暗轉變成一副生機勃勃的、美麗的景象!

  在這裡,我想祝大家新年新氣象,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大展鴻圖!

  匯?中學初二:陳松坤

您正在瀏覽: 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