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節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春節

  二附小 二年2班 林斌傑

  “燈火輝煌慶佳節,歡聲笑語迎新年。”我的家鄉在連江的一個海邊村莊。我家鄉的春節鑼鼓喧天,比福州還熱鬧呢!

  除夕夜的前幾天,每家每戶都要大掃除,如:曬被子、掃地,還有貼春聯、貼窗花……

  到了除夕夜,我們通常要吃一頓鮮美的年夜飯。俗話說:“每逢佳節倍思親。”一到春節,海外親戚都要坐飛機、火車、輪船等回家。目的就是回家鄉歡歡喜喜過春節,團團圓圓吃年夜飯!

  吃完年夜飯,大家一鬨而散,幹嘛呢?都是為了放焰火呢!你瞧,煙花的形狀各式各樣。有圓的、方的、圓柱的和圓錐的……

  放完焰火,大家都會爭先恐後地用手機拜年,把祝福送朋友、親戚、同事等等。

  拜年之後,大家要看春晚。春晚里有演小品、雜技、魔術和歌舞表演,非常精彩呢!

  初一,我們家鄉吃素,因為醫學證明吃素對身體有好處。

  吃完早飯,我家鄉的四合院里有舞龍舞獅,舞獅張牙舞爪真威武!舞龍騰雲駕霧,像一條氣勢磅礴的神龍啊!

  我家鄉的人們春節過得多姿多彩。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