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Dear mother: 

  節日好!上班上得辛苦嗎?今天心情好嗎?不用說,一定好。 

  鴉雀無聲的家裡,爺爺端着一杯熱茶。 

  記得我出生在古老的鄉下。我剛生下來,你們就嚇了一大跳,是因為我頭上有一個非常奇特的角,長在右邊頭上,很難看。但如今,已經慢慢地扁下去了,你不用擔心了!想起當年,你們多擔心我呀!都以為那個是...... 

  如今,我長大了,自己會管好自己了。要邁進人生的第一條道路。你經常囑咐我學習要自覺,作業要在家是做。我現在知道該怎麽做了。該早早地把作業做完,玩的時候,就可以放心地玩了。我會好好學習的,您放心。 

  “將來”我會是...... 

  十年後,我已是小小的老闆了,我會一步步地往寬闊的大路走。向美國發展,向加拿大投資,成為一個國家的首富。這不會是虛幻的哦! 

  mother,我想你別經常生氣,笑口常開,多休息。少吃肥肉,記住“陳老師的一句話:飯前一碗湯,美麗又健康!” 

  Your son:高啟東 

  2006年5月14日 “母親節”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