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四季的魔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魔法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個季節都有強大的法力,可以把世界完全變一個樣。但是,四個季節又是一個個調皮、可愛的孩子,一刻也閑不住腳;他們又是服裝設計師,把世界裝點得很美麗很美麗。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四季的魔法吧!

    春妹妹悄無聲息地來到世界。用她的魔法讓小草披上嫩綠的新裝,為花兒染上五彩顏色,將樹木插上小小的嫩芽。她又把“甘泉”落下,使小草小花喝個痛快,讓樹木快快長高。動物們也受到她的恩惠,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整個世界都瀰漫著春的氣息。

   春妹妹悄悄地來,又悄悄地離去。取而代之的就是強壯的夏哥哥了。他把樹木上的嫩芽轉化成繁茂的葉子,把發芽的小草變成一塊大草原,把小小的花兒換成大朵大朵的鮮花。夏哥哥讓太陽照射,好讓花草樹木享受陽光。人們坐在樹下乘涼,別提多愜意了!

     夏哥哥走後,害羞的秋弟弟來了。他把金黃的果子掛在枝頭,讓人們享受着甜蜜的味道。秋弟弟用秋風一吹,枝繁葉茂的樹木也開始落葉子,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因為他害羞,所以提早讓太陽變成“鴨蛋黃”,慢慢地下山。但淘氣調皮的他還在秋風中玩耍呢!

    秋弟弟匆匆地跑過,迎來浪漫的冬姐姐。她用雪花把天地間的一切都蓋住,只留下潔白無暇的雪。小孩子們在雪地里玩,太高興了。當動物們走到雪地上,還會留下一串串小腳印,成了雪地上一幅美好的畫卷。

    四個季節都給我留下了一個個快樂的回憶,他們的魔法會更加強大,製造的景物也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魔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