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我祝願全國的母親節日快樂,是你們帶來了希望和快樂。當那操場上傳來無比歡樂的笑聲,我的心裡就有一股酸酸的感受。因為直到現在,母親依舊是那麼和藹可親。

  記得那一年,我上一年級,因為年齡小,不懂事,常常惹父母親擔心。雖然我的成績很好,但始終沒有留住父母的笑容。那一年春天,我不懂事,把媽媽的日記撕了,媽媽並沒有責怪我的意思,反而安慰我說:“沒關係的,別自責了。”我發現當天的晚上,媽媽在桌子上忍受着瞌睡,但強打起精神,仔細的將一頁頁的紙粘好,並且將我的書包仔細的檢查了一遍,才安心的睡下。

  如今,媽媽已經放心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懂事了,不需要媽媽來擔心我了。

  不知,各位為人母親的有沒有像我媽媽的管教:以前,每當我考試考的不好時,媽媽不會打我罵我,而是細心的輔導我,教我(因為母親以前是教師,所以會像對待她的學生一樣),還會出幾道相似的題目給我做,直到我懂了為止。

  雖然,我以前很抱怨媽媽,不過我現在知道了媽媽是為我好,是犧牲自己,來為我。

  這就是母愛嗎?不止止是那麼一點,生活中還有許多這樣的事例,只要你用心去品嘗。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